彩虹小马

嗑cp使我快乐,菜鸡透明写手

《触碰不到的爱人》番外第一弹

涉及白撒、张撒

白撒·萌芽

         撒老师是第一次当班主任,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担负起这份责任。新生报道的那一天,他起了个大早穿上西服把皮鞋擦的程亮,认真抹好发胶,便早早赶到了高一二班的教室。撒老师站在讲台上,对每个从外面进来的学生都报以微笑。白校草来的稍微有点晚,等他到的时候班上就只掉前三排还有零星的几个位置。一进来就看到自己未来班主任的笑脸,怎么说呢,笑的还挺甜的。白校草个子高以前一直坐在后排,现在后排没位置了,他也就只好坐在靠走廊的窗边。初出茅庐的撒老师满怀着激情在讲台上说着鼓舞大家的话,在白校草看来这些话都是些老生常谈,早就听腻了。显然班上大多数同学和他的想法一样,没几个认真听老师说话的。这是白校草对撒老师的第一印象,无聊古板的老师,就是笑起来还挺好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军训的时候,白校草就发现自己错的离谱了,什么古板什么正经,撒老师明明皮的要死,成天联手教官欺压他们,每次他们班来的比别人早站的比别人长解散的比别人晚。关键他还一副我都是为了你们好的样子,可嘴角得逞的笑怎么看都让人手痒。由于被选为了班级方阵队的领头,白校草的军训生涯几乎是在撒老师的使唤下度过的,到后来喊着喊着就变成“小白你过来一下”“小白你动作不对”“小白你喝饮料不”……一天军训下来白校草只感觉腰酸背痛,一边恨撒老师恨的牙痒痒一边在不知不觉中被夺去了所有的视线。当他意识不对的时候,感情的萌芽已经长了出来。他喜欢肆意微笑的撒老师,喜欢每天不辞辛苦陪着他们在太阳底下暴晒晒伤了皮肤的撒老师,也喜欢恶作剧得逞看起来一脸得意洋洋的撒老师。见了面就能开心一整天,偶尔互怼几句就觉得欢喜,总是装作不经意的样子进行肢体接触,会被对方刺激的心率不稳。就算撒老师平时有些龟毛,白校草还是无怨无悔的给撒老师当了三年的班长。毕竟班长是作为学生能离班主任最近的地方了。

张撒·初见

         二班和三班作为MG高中最好的两个理科班,一直是水火不容的,张学委没少听自己的班主任在课堂上吐槽隔壁班撒老师。在没见过面的情况下,他就已经对活在班主任嘴里那位年轻的撒老师产生了极大的兴趣。某天他照常抱着作业本准备给班主任送去,当他走到办公室门口,正准备敲门进去的时候。门里穿来了陌生人的声音,“齐老师你也太小气了吧,不就是我们班平均分搞了你们班2分嘛,中年人生气会加重秃顶啊。”这个从未听过的声音,字正腔圆嗓音清越,让人心生好感,说话的内容。他好奇的推开门,除了班主任齐老师外,还有个年轻的男人,个子不是很高,短发认认真真的用发胶打理好,骨架偏小。张学委一边往办公室里进一边面无表情的在心里想,看起来很好抱的样子声音也好好听。分神听着两位老师的拌嘴,从两人的对话不难听出这个男人就是隔壁班撒老师。他正在神游着摆放着作业本,也不知怎么的,两位老师的话题突然扯到了他。一个说“这是我们班张学委,年纪第一哦”另一个马上用不甘心的语气对呛回去“我们家小白也就低了他6分了,再说了小白数学可是满分”。两个大男人在办公室里吵吵闹闹,丝毫没有顾忌还有个学生在场。张学委只觉得撒老师还真是幼稚的有些可爱,他生怕绷不住表情在两位老师面前笑出声来。他离开办公室,暗暗决定以后要经常去撒老师办公室问题。至于齐老师,他可对秃头老男人没兴趣。

(齐老师:mdzz)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